首页 > > 80

三星联手乐高推儿童平板电脑

2017-09-19
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19日消息NINJAGO MOVIE Edition平板電腦是三星聯合樂高推出的一款針對兒童市場的平板電腦設備,目前,NINJAGO MOVIE Edition平板電腦現在可以通過三星的在線商店在美國預訂,售價為149.99美元(約合人民幣985元)。

  根據網上商店的列表,平板電腦將在10月8日的一周內發貨。

  

 

 

  既然面向兒童市場了,加上不足一千元的售價,NINJAGO MOVIE Edition的配置自然高不到哪去,比如:

  1.3GHz四核展訊SC8830處理器,1GB RAM+8GB可擴展存儲(通過microSD卡可達32GB)。

  7英寸顯示屏(分辨率1024 x 600)、背面還有一個200萬像素的攝像頭。

  內置Wi-Fi和藍牙4.0、microUSB 2.0、3600mAh電池以及三年前的Android 4.4 KitKat。

  據外媒phonearena報道,NINJAGO MOVIE Edition其實是Galaxy Tab E Lite 7.0平板的馬甲,但NINJAGO MOVIE Edition平板電腦配有特殊外殼,你可以在外殼中貼上樂高電影中出現的各種角色來自定義其外觀。

  三星Tab E Lite 7.0平板售價僅為99.99美元,也就是說,這個特殊的定制外殼售價為50美元。當然,如果孩子喜歡的話,那么這50美元將是一筆很好的投資。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