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小天后Ariana亞博開騷 警加強保安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早前在英國舉行演唱會時遇上恐襲的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今晚8時在本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主辦單位已公布一系列措施,包括所有觀眾進場前都要通過嚴格的保安檢查,警方暫未收到具體情報顯示本港將會受恐襲,據悉警方反恐特勤隊人員將會在場館附近巡邏及駐守,以防萬一。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晨出發赴京前向傳媒表示,本港受到恐襲的風險仍續持中性,即沒有具體情報顯示香港會成為襲擊對象,警方和主辦單位商討了增加保安措施,警方會特別留意一些重點地方,并使用儀器進行安檢。

  觀眾進場前須安檢

  根據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入場規定,所有觀眾進場前都需要經過金屬探測器,所有觀眾及工作人員都須佩戴保安檢測手帶,以助場館監察人流及應對緊急情况;嚴禁攜帶任何尺寸的隨身行李或背包,只能攜帶尺寸不超過A4尺寸的小型透明膠袋入場,不可攜帶烟花、易燃物品、鐳射筆、樽裝及罐裝飲品、「自拍棒」、旗幟或橫幅物品等入場,而銀包、手提電話及便攜式充電器,就可攜帶進場。

  Ariana Grande本年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演唱會剛結束時,場內一名襲擊者引爆身上炸彈,最終導致22人死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其后承認責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