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健康快車慈善步行賽11月舉行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报

  「健康快車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2017」將於11月25日在西貢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記者何加祺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健康快車」主辦的「健康快車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2017」,將於11月在西貢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今年活動設有2個組別,分別為10公里慈善跑、5公里慈善步行,更邀請了前奧運金牌名將郭晶晶及李小鵬擔任活動大使,將與大家一同參加活動。

  「健康快車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2017」將於11月25日上午9時在西貢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今年設有10公里慈善跑,讓18歲以上人士參加、以及任何年齡參加的5公里慈善步行。健康快車香港基金主席方正表示,火車醫院的工作於1997年開始,至今已20周年,亦已幫助了內地逾18萬名貧困白內障患者恢復光明。

  前奧運金牌名將郭晶晶(右)及李小鵬亦有出席發布會。

  郭晶晶李小鵬任大使

  他又指,多年來已在內地建立了70間眼科中心,主要用作培訓醫生,以及讓貧窮地區有一個永久性的地方做免費眼科手術;每年亦安排60至70名海外專家探訪眼科中心,希望能藉以提高當地的醫療水平。他說,近2年「健康快車」亦有為糖尿病患者進行眼底篩查工作,希望可讓患者早日得到適當的治療。

  今年活動邀請了前奧運金牌名將郭晶晶及李小鵬擔任活動大使。2位昔日名將已為人父母,當日會帶同子女一同參與活動。李小鵬表示,運動能為自己帶來健康體魄,參加是次活動更可為失去視力的貧困白內障患者帶來重見光明的機會,意義深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