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蘇社總換屆新員就職

2017-09-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玨報道:「江蘇旅港各界人士慶國慶暨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第二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昨晚假香港龍堡國際酒店胡應湘宴會廳隆重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王燕文、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香港江蘇青年總會常務副會長田啟文擔任晚宴主禮嘉賓。在蘇港兩地共700多名社會賢達、各界友好共同見證下,新一屆會長唐英年與全體常務理事會成員正式就職,氣氛熱烈。

  林鄭冀促蘇港繁榮穩定

  林鄭月娥向新一屆常務理事會就職表示祝賀,並表示國家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建設,蘇港兩地作為「一帶一路」重要地區,應當加強合作,深化交流合作。她期望香港江蘇團體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維護兩地經濟繁榮與社會穩定。

  王燕文在致辭時稱,在江蘇省的發展建設當中,實有賴旅港社團及旅親牽線搭橋,為兩地經貿交流作出重要貢獻。她續稱,「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經濟帶」等重大戰略的提出,為香港和江蘇的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機遇,期望江蘇社團總會能夠帶領江蘇旅港各界,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深化蘇港合作交流,促進兩地經貿發展。

  馬忠禮致辭時提及,該會成立以來一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關愛老人、青少年發展,同時積極參與社會事物。是次就職典禮適逢國慶68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今後該會將深化蘇港兩地交流合作,在文化、教育、旅遊、飲食等方面不斷交流,並鼓勵江蘇與香港等企業,把握國家十三五規劃的偉大機遇,達至合作共贏。

  唐英年承諾續拓展會務

  唐英年致辭時表示,江蘇社團總會自兩年前成立以來,各項工作碩果纍纍,開拓了新局面,大大加強了在港江蘇社團的影響力與凝聚力。該會在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永久會所也順利落成,完成了鄉親們多年夙願。唐英年承諾,該會將繼續拓展會務,以團結、創新的理念,加強蘇港經濟文化交流,為兩地共同繁榮進步譜寫新篇章。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成立2年以來,致力團結會員,發揮江蘇在港人士的力量,組織不同經貿文化活動,促進香港與江蘇經貿交流,發揮紐帶橋樑作用。就職典禮上又安排不同演出助興,分別是保良局幼稚園舞蹈表演、蘇州總會舞蹈隊及中國武術總會拳術表演。晚宴尾聲,全體成員及嘉賓一同合唱《歌唱祖國》,把全場氣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