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石湖墟商會中秋齋宴賀國慶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石湖墟商會主辦、北區區議會贊助的「中秋敬老齋宴賀國慶」日前假粉嶺蓬瀛仙館齋菜部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北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鄺庭樂、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議員、立法會議員劉國勛出席主禮,與北區居民共迎中秋國慶、同慶香港回歸20周年。當日筵開82席,參加者近千人,高朋滿座。

  石湖墟商會理事長莊金寧致歡迎辭時贊許政府積極推行安老政策,當中「先聘用后培訓」先導計劃,招募青年人在安老院舍擔任護理工作,能有助加強兩代溝通,促進社會和諧與共融。他建議政府仿效現行教育政策,同樣以一筆過額外投放30億元在安老服務,以趕上人口老化步伐。他期盼新上任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其班子為香港的長者,以及廣大市民帶來更美好的福祉。商會同人全力支持中央政府,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全面貫徹遵守和落實《基本法》。

  葉虎致辭稱,希望香港經濟持續增長,能有更多財政儲備投放於安老服務上。蘇西智、鄺庭樂及劉國勛都贊揚商會多年來積極推行敬老工作,有目共睹。

  當日大會更悉心安排童軍及聖約翰救傷隊隊員駐場協助照顧長者。當日除派發豐富禮品包外,更有抽獎節目助興,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