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珠海市婦聯港代表訪長者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珏報道︰中秋將至,珠海市婦女聯合會(市婦聯)成員同中聯辦協調部唐華平調研員、市婦聯第八屆香港執委馮翠屏、唐小明等人,前往斗門區白蕉鎮沖口村、泗喜村、蓮洲鎮文峰村等開展中秋慰問活動。

  在蓮洲鎮文峰村,珠海市婦聯第八屆執委、香港特邀代表召集人馮翠屏代表等8人現場為近90多名長者送上了近100份中秋的關懷,代表與長者親切交談,共話家常,氣氛熱烈。蓮洲鎮文鋒村書記周喜歡代表文峰村長者們對市婦聯及香港特邀代表人表示感謝。隨后,全體代表們還分3組入戶慰問行動不便、年紀較大老人,親自把溫暖送到每一位長者手中。與此同時,珠海市婦聯第八屆執委、新海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唐小明及其公司的10多名員工前往白蕉鎮沖口村、泗喜村,為200多名長者送上月餅和慰問金。

  代表們專程前往慰問兩戶受災女農戶,就受災情況和災后重建工作進行了詳細的了解,并送上了慰問金。是次活動共為300多位70歲以上的長者、單親特困母親、低保戶、受災女農戶等贈送了月餅、水果、慰問金等價值4萬多元的物資,獲得群眾一致好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