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蕭暉榮藝術展嶺大舉行

2017-09-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文曉琳報道:為慶祝香港嶺南大學復校五十周年,由香港嶺南大學主辦、廣東省嶺東美術館協辦,中國國家畫院及中國美術家協會提供學術支持的蕭暉榮教授藝術展日前於嶺南大學梁方靄雲藝術廊及鄺森活圖書館舉行,展期由即日起至10月6日,270件蕭暉榮繪畫、書法和雕塑藝術作品,涵蓋山水、人物、花卉、鳥獸等傳統題材。

  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朱挺,民政事務局署理局長陳積志,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執行主席劉偉忠,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嶺大諮議會主席羅世杰、校長鄭國漢、副校長莫家豪、資訊科技總監及圖書館館長鄭瑞瓊,香港同學會主席梁延溢等嘉賓出席開幕禮。蕭暉榮致辭時表示,中國書畫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姐妹藝術,希望藉是次展覽,以作品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同時加深同學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