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海南停批建築面積100平米以下商品住宅建設

2017-09-30
来源:新華社

  海南停止批准建築面積10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建設

  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等部門29日下發通知,停止批准套型建築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設。

  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等部門29日晚間發布的《關於嚴格控制小戶型商品住宅審批有關問題的通知》明確,為進一步提升房地產開發品質,促進房地產業轉型發展,根據《海南省人民政府關於進一步深化“兩個暫停”政策促進房地產業平穩健康發展的意見》要求,嚴格控制小戶型商品住宅審批。

        包括酒店式公寓

  根據規定,從9月29日起,海南停止批准套型建築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設。上述商品住宅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對本地居民銷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產權住宅。在此之前,已批准商品住宅項目建設工程規劃許可的,可按照原建設工程規劃許可的商品住宅套型建築面積繼續實施。(王存福)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