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iOS 11測試版發布 那個很多人都期待的功能回來了

2017-10-1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手機訊 10月10日上午消息,蘋果公司今日推送了iOS 11系統第二個測試版,很多網友吐槽許久的3D Touch應用程序切換終於回歸。

  這個手勢是隨著iPhone 6s的3D Touch屏幕一起推出的,用手重按手機左側屏幕邊緣,就能呼喚多任務切換界面,雖然雙擊home鍵也能實現此操作,但依然有不少用戶認為,這功能很好。

3D Touch多任務

3D Touch多任務

  今年6月iOS 11測試版推出時候,這個已經被人們熟悉了的功能被刪掉了,9月iOS 11正式版上線也沒有回來,這引發很多人吐槽。隨後,蘋果公司負責軟件工程的主管克雷格-費德裏吉(Craig Federighi)承諾將在未來的iOS 11更新中重新添加。

  如今這個功能已經回歸,並且過渡動畫有了改進,手勢也更容易調用。

  蘋果公司自始至終沒解釋為何這個功能消失,如今又為什么回來。即便是沒有home鍵的iPhone X,也有了自己的上劃多任務手勢。

  隨著iOS 11 beta 2一同加入的還有眾多emoji新表情,另外輕拍兩次home鍵的半屏操作模式背景改進,SOS呼喚方式也不僅僅是5連擊電源鍵,還加入了電源+音量這種方式。

新表情加入

新表情加入

  iOS 11 beta 2可看作是這個系統的一次小幅升級,正式版何時推出尚不確定。在上個月正式版上線後,人們對iOS 11系統費電和卡頓狀況頗有微詞,希望後續版本能有改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