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亚马逊发布防水新Kindle 掉进泳池也不怕

2017-10-12
来源:腾讯科技

左边是旧的,右边是新的

  腾讯科技讯 Kindle阅读器是亚马逊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硬件产品,Kindle也改变了全世界的阅读消费。今年是Kindle上市十周年,据多家外媒报道,周三,亚马逊发布了一款防水的新Kindle阅读器,定价不菲。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报道,周三,亚马逊发布了新升级的Kindle Oasis阅读器,具备IPX8的防水性能。亚马逊介绍说,这款Kindle能够在两米深水下停留六十分钟,仍能继续使用。

  亚马逊表示,未来消费者无须担心Kindle阅读器上溅水,或是掉到了浴盆、游泳池中。

  新款阅读器使用了7英寸屏幕,和之前的Kindle Oasis相比扩大了1英寸,能够播放亚马逊旗下的有声图书,阅读器提供了自适应光源,另外在字体、粗细等方面提供了更多选项。

  对于全世界的Kindle粉丝来说,防水可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新功能。据报道,亚马逊的许多用户过去一直在呼吁Kindle进行防水设计,面对消费者的建议,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还给出了一个私人防水解决办法,“我把Kindle放在一加仑的密封袋中,工作相当良好。”

  更好的性能自然意味着更高的价格,新款阅读器定价249.99美元(8GB闪存),是Kindle基础版本的三倍多,另外消费者多花30美元,可以把闪存升级到32GB。

  据报道,亚马逊计划在十月之内开始向市场交付这款防水阅读器。

  另外,今年四月份,部分消息灵通的网站,提前曝光了亚马逊正在开发新版Kindle阅读器的消息,最大卖点是防水性能。媒体预计亚马逊会在下半年发布这一产品。而该公司最终没有让消费者和媒体失望。

  和苹果公司的iPhone一样,亚马逊Kindle被认为是一款改变了全世界的里程碑意义的电子产品,Kindle几乎成为数字阅读器的代名词,各国虽然有一些厂商推出产品希望挑战亚马逊地位,但是无果而终。

  除了一次性的硬件销售之外,亚马逊还推出了庞大的数字图书销售和会员包月阅读服务,这也成为亚马逊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