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换帅?女足名单已无布鲁诺 冰岛主帅接手孙雯任领队

2017-11-10
来源:网易体育

  据足球报报道,近日中国足协向地方足协以及各俱乐部下发了中国女足红队和黄队集训名单。名单显示,中国女足主帅发生了变化,法国人布鲁诺-比尼的名字并不在列。除了主帅变更,中国女足也分成了红黄两队,红队主帅变为执教江苏苏宁女足的冰岛教头埃约尔松,孙雯担任副领队;黄队教练组组长为裴恩才。

  为积极备战“2017年东亚足联东亚杯”女足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女足红队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27日在上海组织集训。与此同时,中国女足黄队也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月17日期间在北京、昆明、武汉组织集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女足首次一分为二,组建红队和黄队。

  在足协的征调名单中,红队主帅是冰岛人埃约尔松,孙雯为助理教练兼副领队。黄队方面,没有主教练一职,裴恩才担任教练组组长,张海涛、范运杰、李志高担任助理教练。两份名单中都没有布鲁诺-比尼的名字,女足国家队的主帅位置疑似有所变动。

  早在一个月之前的永川四国赛上,布鲁诺-比尼就传出有可能下课的消息,外界甚至曝出有可能的接替人选。2015年10月1日接任中国女足的布鲁诺-比尼,与中国足协签订了1+3的合同。因率队打入2016奥运会,布鲁诺-比尼得以续约。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