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美体坛丑闻升级!又一奥运冠军公开遭队医性侵经历

2017-11-14
来源:狂怒

  原标题:美体坛性侵丑闻再出重磅后续:又一体操奥运冠军公开遭队医性侵经历

 

 

 

莱斯曼

 

  继10月中旬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麦凯拉·马罗尼在Twitter公开自己曾长期遭受美国女子体操国家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的经历后,两届奥运体操团体冠军、伦敦奥运自由操金牌得主莱斯曼也在采访中承认,自己曾遭受队医拉里·纳萨尔的性侵。

  当地时间周日,莱斯曼接受采访的CBS节目《60分钟》播出,莱斯曼节目中透露,自从15岁就开始接受纳萨尔的“治疗”。 “治疗”是纳萨尔向女队员们实施性侵的借口,根据马罗尼之前公开的信息,纳萨尔告诉她,她只是在接受‘必要的医疗治疗’,而他已经这样治疗病人超过30年。

  现年23岁的莱斯曼说自己以前太傻太天真了:“我不知道(性侵这回事),没有往那方面想。他(纳萨尔)是我非常信任的一个人。”

 

 

 

队医

 

  纳萨尔用自己的权威身份以及小手段赢取了女孩们的信任。体操队员们从来没有听说过纳萨尔的负面信息,只知道他是美国奥运体操队的队医,医术精湛。莱斯曼甚至还觉得,她们很幸运能跟这么优秀的医生合作。而且,纳萨尔并不是用威胁的手段实施性侵,他擅长在讨好女孩们,让她们不会怀疑也不会拒绝他的“治疗”。莱斯曼说:“他经常给我带甜品或者礼物,会给我买小东西。以至于我一直觉得他一个很好的人,我以为他很关心我。”

  莱斯曼想用自己的经历提醒每一个人提高警惕:“不要因为一个人对你很好,所有人也都说他是一个好人,就觉得他对你做什么都是合理的。”她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剧不要在体操队后辈们身上重演:“每次我看到她们,每次我看到她们微笑,我会想到——我只想做出改变,让她们永远不会经历这些。”

莱斯曼

  莱斯曼认为,这样的事情发生会长期地在自己身上发生,和她长期身处美国体操队这个封闭环境,缺乏对性以及自我保护的基本认识有关。而这是美国体操队的失职,他们逃避本应承担的教育科普责任。莱斯曼等队员对性知识的匮乏,导致她们都无法确认自己是否被侵犯了,“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不要跟成年人单独待在一起,不要让他对你做会让你感到不舒服的事。我不知道什么算是性侵,什么动作标志着性侵。”

  直到2015年,莱斯曼才意识到纳萨尔可能对她实施了性侵。当时美国体操队雇用了一个调查人员来询问莱斯曼关于纳萨尔的情况。然后莱斯曼告诉调查人员:“他触摸我的动作会让我觉得不舒服,但是他人很好。我不觉得他故意的,他很关心我。”

  2016年底,纳萨尔因儿童色情罪的指控而被捕。据调查,纳萨尔有收藏儿童色情图片的习惯,他从2003年到2016年间,收藏了数千张儿童色情图片。今年7月,纳萨尔承认收发及持有儿童色情物品,目前还被监禁在密歇根州,等待宣判。此外,有超过125名女性起诉涉嫌性侵的案件人在审理当中。纳萨尔将面临的是33起性侵控罪,其中包括22项为一级刑事性侵行为,最高刑期为终身监禁,但目前纳萨尔还拒不认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