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总商会:下周三全城免费乘搭电车及天星小轮

2017-1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总商会将於11月29日(下周三)再次举办「免费乘车日」,全港市民及游客可於当天免费乘搭全线电车及天星小轮来往尖沙咀至中环及湾仔航线。香港总商会总裁袁莎妮预期,活动可惠及超过30万人次。

  香港總商會今午召開記者會,主席吳天海指,適逢今年總商會156週年紀念,希望繼續回饋社會,故第七年推出免費乘車日,「以往在5月做,天氣較熱,後來覺得秋天更舒適,亦希望此舉能為商界爭取更好營商環境,提供好的就業機會。」

全港市民在本月29日,都可免費乘搭電車及天星小輪。資料圖片

  「見到有電車就可以上去,記得收起八達通,唔需要俾錢㗎,到時收費器都會封咗。」總裁袁莎妮表示,每年乘車日吸引30萬人次參與,七年共有逾200萬人次受惠。

  她續指,今年的活動定在11月29日全日、全程免費乘坐電車,服務時間如常,以及兩條往來中環/尖沙咀和灣仔/尖沙咀的渡輪,預料今年會吸引超過30萬人次乘搭,「渡輪、電車在本港是有過百年的交通工具,具歷史意義,相信對遊客亦有吸引力。」

  她又指,市民可在總商會Facebook專頁留言,寫下自己乘搭渡輪及電車的珍貴回憶,主辦方會挑選寫下最感人的8位留言者,將會獲得獎品,活動截至本月29日晚上23時59分。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