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12·3舉行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第1屆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會將於12月3日舉行。記者何加祺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為慶祝泰國新君拉瑪十世瑪哈·哇集拉隆功陛下將於今年12月5日繼承王位,泰國已將當日定為泰國國慶。香港亦將於12月3日舉行第1屆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會,屆時將提供多樣泰國地道美食給大家免費試食,亦舉行多項表演,包括國慶小姐選美、歌唱比賽、古式泰拳表演、現代泰拳比賽等,若市民有興趣試打,亦可即場報名參加。大會指,希望大家能到場一起開心慶祝,感受泰國的氣氛,亦打算每年也舉辦此嘉年華。

  法師駐場為善信祈福

  由香港泰國婦女聯會、我們愛泰聯會及坤青武泰拳術社等聯合主辦的第1屆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將於12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在紅磡高山道公園足球場舉行,屆時會有多樣泰國地道美食提供給大家免費試食,包括海南鸡飯、豬手飯、甜品等。在下午時分亦將舉行多項表演節目,包括國慶小姐選美、泰文金曲大比拼、亞洲舞蹈表演及佛畫觀賞等,現場亦有法師駐場為善信祈福。

  坤青武泰拳術社創辦人徐家杰表示,嘉年華亦特別舉辦古式泰拳表演、現代泰拳比賽,以及WBC職業西洋拳賽,屆時會由香港中量級拳王吳秉泰對印尼拳王拉馬丹·韋尼夫。他又說,希望將泰國人的打拳情操帶到香港,因香港提到打拳都是為了贏,但在泰國能夠在皇帝前打拳已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他指,若市民到時有興趣試打泰拳,亦可即場報名參與。

  港首個大型同類活動

  他續指,場地可容納500人左右,但也希望能有過千人到場參與,一起慶祝泰國國慶,感受一下泰國的氣氛,因這個活動也是香港首次有這麼大型、全面的泰國嘉年華,現時亦有10個攤位免費派發泰國美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