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騰訊參與雄安智慧城市建設

2017-11-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雄安新區管委會和河北省衛計委、河北省中醫藥管理局、河北醫科大學在石家莊分別與騰訊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面深入開展金融科技和醫療領域合作。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騰訊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騰訊公司黨委書記兼高級副總裁郭凱天出席簽約儀式。

  在金融醫療等方面深化合作

  王東峰、許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馬化騰一行表示歡迎。王東峰指出,騰訊公司堅持創新發展,市場競爭力不斷提升,與河北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目前,河北正處在歷史性窗口期和戰略性機遇期,特別是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雄安新區這一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為河北與騰訊公司的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騰訊公司積極參與雄安新區智慧城市建設,擴大在河北的投資發展。

  馬化騰介紹了騰訊公司的發展情况,希望與河北在數字金融、智慧城市、智慧醫療等方面深化合作,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保障改善民生作出積極貢獻。

  昨日上午,雄安新區管委會和省衛計委、省中醫藥管理局、河北醫科大學在石家莊分別與騰訊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面深入開展金融科技和醫療領域合作。

  河北省領導袁桐利、童建明、李謙和省長助理、省金融辦主任江波,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出席簽約儀式。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簽約儀式。簽約前,王東峰、許勤等參觀了騰訊公司業務展示。

  首批入駐的高端高新企業

  作為雄安新區管委會核准的第一批入區企業之一,河北雄安新區騰訊電腦系統有限公司已於9月26日在河北省保定工商局完成註冊。

  根據國家企業信用資訊系統顯示的資訊,該公司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人民幣,深圳市騰訊電腦系統有限公司出資比例為90.00%,自然人沈丹的出資比例為10.00%,註冊地址位於容城縣。公開資訊顯示,沈丹是騰訊公司黨委副書記、公共政策部總經理,是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和總經理。

  河北雄安新區騰訊電腦系統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電腦軟、硬件的設計,技術開發,銷售,資料庫及電腦互聯網絡資訊服務,系統集成服務,廣告設計、代理、制作、發布,網絡游戲服務,數據內容服務,數據處理和存儲服務。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