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建銀國際建議減持房地產股 料恒指明年上半年見34500點

2017-11-24
来源:香港商报

  蘇國堅認為明年第二至第三季中小型股可望追落後。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报网讯】建銀國際證券昨日發表2018年投資策略報告,指恒指明年上半年可望上試34500點,主要美國通脹升,引發債市現拋售,資金從債市流向股市,惟下半年市場或現套利的壓力,將拖累恒指調整至28000點。 香港商報記者 林德芬

  建銀國際證券研究部董事總經理及主管蘇國堅表示,明年第二至第三季中小型股可望追落後,不排除出現「雞犬皆升」,而泡沫爆破通常會在這個情況下發生。

  該行建議「增持」的行業有金融、電信及必需消費品;予「中性」評級的行業有信息科技、能源、非必需消費品及醫療保健;建議減持材料、工業、房地產及公用事業。

  該行推薦十大股份包括新高教集團(2001)、中海外(688)、聯通(762)、中國太保(2601)、達利食品(3799)、新奧能源(2688)、工商銀行(1398)、上海醫藥(2607)、騰訊(700)及中車時代電氣(3898)。

  明年應主動配置資產

  建銀國際研究部策略師Mark Jolley提醒,明年投資者應主動配置資產,首兩季可持有股票,但第三季應轉持美國國債、黃金等避險資產。不過,防守性強的醫藥股及受惠國策的能源股,明年均可長線持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