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無屍謀殺案 被告指壓着情婦讓冷靜鬆手後斷氣

2017-11-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已婚證券公司前董事涉嫌殺害情婦後毀屍滅的無屍案,早前否認一項謀殺罪。他昨日於高院自辯時,憶述當日向情婦提出分手,卻在雙方拉扯間,把她壓倒致斷氣,他承認,為了家人及事業,最終決定棄屍。

  44歲被告陳文深供稱,於2006年到夜總會時,認識公關小姐秦嘉儀。兩年後,2人發生性行為及確認男女朋友關係,陳又為她買入淘大花園一單位居住,惟當時的妻子揭發事件後曾兩度自殺,並須服用抗抑鬱藥。

  陳表示,2011年10月6日下班後到秦的住所,打算與她劃清界線,但秦聽後「好似變咗另一個人、好惡」,陳欲離開時,秦企圖爬窗,陳即謂:「你唔好再咁要脅我留低。」秦又掌摑他和踢其下身,拉扯間2人倒地。秦的雙手交叉放於胸前,陳則用力壓其手及向她說:「你唔好再打我,我放手啦。」隨後便起身走入廁所。當他步出廁所,卻發現秦的身體放軟躺在地上,陳用手探其鼻息及心跳,證實她已「斷氣」。

  恐妻離子散選擇棄屍

  陳稱:「報警又救唔返佢,我又會畀人拉,咩都冇晒,冇咗老婆、兩個仔,冇咗事業。」故他最終選擇棄屍,他嘗試把屍首放進尼龍袋,卻不成功,遂他到附近家品店購買真空袋、香薰、手套及螺絲批,又到超市買保鮮紙,用以包裹和固定屍體。而他返回涉案單位後,即把秦的私人物品扔掉,以製造她搬離住所的假象。

  案件今日續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