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Facebook倫敦新總部開業 明年增聘800人手

2017-12-04
来源:橙新闻

  英國公投脫歐之後不少投資銀行紛紛撤離倫敦,惟科技公司對倫敦依然有信心,更建設新總部謀發展。美國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在倫敦的新總部周一正式開業,該公司表示,計劃明年在倫敦新增800個工作職位。到明年年底,該公司在英國的員工總數將超過2,300人,顯示其對脫歐之後的英國經濟前景仍然具有信心。

  該公司表示,倫敦新總部超過半數的人員將專注於工程設計,使這里成為Facebook在美國之外最大的工程設計中心。

  Facebook的首個初創企業孵化器LDN_LAB也將設在此地,以支持英國具有創造力的初創企業的成長。

  Facebook去年在英國公投脫歐之後宣布將在倫敦建設新總部,此前不久谷歌也宣布,將在倫敦建設新總部,以容納逾7,000名員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