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雅居樂陳氏收購英皇道16伙

2017-12-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姍姍報道:憃魚涌英皇道992至998號地下至3樓合共16伙單位獲財團收購,每伙收購價2500萬元,共涉4億元,買家為雅居樂集團(3383)陳氏家族成員或有關人士。

  收購尺價20375元

  土地註冊處資料,英皇道992號地下單位買家為名峰發展有限公司(PRESTIGE CITY DEVELOP-MENTS LTD)。據該公司註冊處資料,董事包括陳卓喜、陸倩芳。陳卓喜為雅居樂主席兼總裁陳卓林的弟弟,同時也是雅居樂地產執行董事和高級副總裁,而陸倩芳則為陳卓林的妻子,同時為雅居樂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項目每個單位實用面積約1227方尺,以成交價2500萬元計,實用尺價約20375元。

  事實上,尽管步入年關,地產市場熱情并未受影響,近期不乏大型收購案例。基匯資本與3基金組成的中資及外資財團,包括知名投資銀行高盛;阿聯酋阿布扎比投資局(ADIA)斥資230億元收購領展(823)旗下的17個商場;中國太平(966)有意收購恒地(012)近期剛落成的北角京華道18號商廈,消息指,物業估值約100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