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氣槍狂徒襲將軍澳 街坊變人肉活靶

2017-12-06
来源:香港商报

  兩名女途人(右二及右四)遭氣槍射擊受輕傷,報案後等候警員到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氣槍狂徒重臨將軍澳,隨機選途人當活靶射擊,令當區居民人人自危。兩名婦人昨午行經和明苑對開時,突遭「BB彈」連環掃射,其中一人頸部「中槍」,另一人則「連中多槍」,呼叫聲驚動附近一名議員助理報案,警方派員趕至封鎖現場搜證,檢獲至少4顆「BB彈」。有當區區議員痛斥槍手竟以街坊婦孺作活靶,行為非常冷血。

  2婦頸胸腹「中槍」傷

  昨午12時許,兩名中年婦人行經將軍澳銀澳路8號和明苑對開一條行人天橋附近時,兩人突然感到身體被射擊,其中一女子頸部中槍,傷口紅腫,另一女子則胸部及腹部連環中彈,幸因她身穿厚衣,故未有明顯傷痕,但現場地上留有多顆「BB彈」,懷疑有人用氣槍向她們射擊,遂高聲大叫求助。

  當時不遠處有一名正在擺設街站的姓陳區議員助理,聞聲前往察看,得悉事情始末後,代為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封鎖現場一段行人路,並派出多名警員一字排開搜證,結果在行人路及花槽檢獲至少4顆「BB彈」,懷疑與案件有關,稍後大批機動部隊奉召到現場附近一帶大廈搜查,至入夜後始收隊,暫時無人被捕。至於兩名「中槍」婦人,在現場接受治理後已無大礙,毋須送院。

現場遺下涉案的白色「BB彈」。

  區議員轟冷血冀警早緝捕

  西貢區區議員溫悅昌表示,事發為中午時分,當時有不少街坊、小學生及幼稚園生出入,他批評槍手非常冷血,令人憤慨。他懷疑槍手匿藏在附近住宅進行射擊,而最近屋苑與現場有一定距離,「BB彈」仍然能射中人,估計氣槍威力強勁。他又推斷今次「BB彈」的款式,與上次明德邨發現的類同,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盼望警方盡快將狂徒緝捕歸案。

  今次已是將軍澳4個月內第3次出現氣槍狂徒,今年8月31日,一名2歲幼童在明德邨明覺樓對開空地玩耍時突然右額中彈流血,警方在附近空地及大廈梯間檢獲大量「BB彈」,懷疑有人在大廈低層單位或梯間射擊;約半個月後,明德邨明道樓再有低層住戶的玻璃窗遭人以氣槍射擊損毀,警方大規模「洗樓」調查,惜無發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