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虐打女童 2女子還柙候訊

2017-12-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4歲女童日前由母親交予女保母看管,期間女童涉遭火機燒腳等虐待,以致身體多處受傷及腦出血,命懸一線。保母及其同居女友人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昨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案件將押后至明年1月2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期間二人不獲保釋,并須還柙看管。

  女童仍留醫ICU

  兩名女被告為36歲陳天佑及41歲馮嘉寶,分別報稱侍應和無業,二人被控於本年11月18日至12月1日,意圖使X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X。

  控方指,涉案女童在本月1日到院求醫,并曾進行一次手術,現於深切治療部留院診治,但至今仍未清醒,情况危殆,警方表示將會繼續觀察女童的情况。另外,女童的母親與兩名被告相識,并把女童委託二人代為照顧,故今次案件涉及違反誠信問題,而且恐防她們騷擾女童的母親,遂反對兩名被告保釋申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