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保齡球隊世錦賽首奪金

2017-12-05
来源:香港商报

  港隊保齡球世錦賽奪得首金,曾德軒(前排左三)、麥卓賢(前排左四)、胡兆康(前排左五),手持金牌與團隊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保齡球隊在世界保齡球錦標賽再傳喜訊,胡兆康、麥卓賢及曾德軒在男子3人賽決賽勇挫中華台北,歷史性奪得香港首面「世界保齡球錦標賽」金牌。胡兆康賽后接受訪問時表示,第一次於世界賽中站到最高的頒獎台,感到超級興奮,并指今日將出戰優秀賽,希望可以發揮水準,再為港增光。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祝賀三人,赞賞他們表現出色,發揮巔峰水準,為香港創造歷史,為他們感到驕傲。

  胡兆康:仍有賽事未敢放松

  男子3人賽昨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胡兆康、曾德軒及麥卓賢於四強賽中,僅以3分之差(616:613),險勝芬蘭晉級決賽,其后在決賽更打出219.67分平均分,以總分659:610力壓中華台北,奪下首面金牌。至於最后一天的優秀賽賽事,將於12月5日香港時間早上1時舉行,胡兆康將出戰。

  胡兆康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這面金牌得來不易,這是證明他們努力的成果。對於第一次於世界賽中站到最高的頒獎台,感到超級興奮,至今仍念念不忘賽事情况。雖然在高手雲集的賽事中感到緊張,但感謝有好隊友,所以獲勝。他又表示,自己今日要出戰優秀賽,故未敢放松,他希望可以發揮水準,再為港增光。麥卓賢亦坦言,這次是夢想成真。

  劉江華:成績令人鼓舞

  劉江華昨日發表聲明,祝賀3人為香港首次奪得金牌,他赞揚「胡兆康、麥卓賢及曾德軒三人同心表現出色,發揮巔峰水準,為香港創造歷史勇奪金牌,我們非常欣喜并為他們深感驕傲。」他又說,香港保齡球代表隊於今屆賽事還取得一銀一銅獎項,包括劉冠濠及曾德軒於男子雙人賽取得銀牌,以及陳淑嫻於女子單人賽取得銅牌,形容成績令人鼓舞。

  代表隊歷來最好成績

  香港保齡球代表隊目前在本屆賽事取得1金1銀1銅,當中還包括劉冠濠及曾德軒於男子雙人賽取得銀牌、陳淑嫻於女子單人賽取得銅牌。這是香港保齡球代表隊歷來最好的成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