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Formula E煞科 德車手食詐胡

2017-12-04
来源:香港商报

  奧迪車隊的阿比徹興奮捧盃,詎料及後被取消資格,空喜歡一場。

  【香港商報网訊】在中環海濱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香港站賽事昨日順利結束,後上奪冠、曾捧住獎盃慶祝的德國車手阿比徹,於晚上被賽會宣布取消資格,由原來的亞軍瑞典車手羅辛斯基取代冠軍。

  戰車逆變器編碼不符驗證批文

  阿比徹在昨日鬥至第43圈時,乘一路領先的莫他拿在彎位失控,得以把握機會後上稱王捧盃。阿比徹事後開香檳慶祝。然而,國際汽聯晚上發出通告,指出阿比徹的戰車逆變器編碼與之前取得驗證的批文並不相符,而未有作出申報,違反了賽事條例,因而將其冠軍資格取消。根據賽例,阿比徹仍有上訴機會。

  中區海濱Formula E賽場鳥瞰。

  主辦機構行政總裁方仁傑在賽後的記者會稱,兩日比賽共有約27000人次入場,比去年的21000人次多。他說,明年會檢討賣票安排,研究如何增加吸引力,令更多人到看台觀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