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papi酱首次回应罗振宇撤资:不光是我,所有项目他们都撤了

2017-12-1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12月19日消息,papi醬近日在吐槽大會中回應了羅輯思維撤資問題。papi醬表示,羅輯思維不止撤了自己,而是所有投資項目都撤掉了。

  papi醬稱,因為羅振宇他們發現,他們是做內容的,不應該投資,這事要怪就怪他們缺乏羅輯思維。

  資料顯示,2016年3月,papi醬獲得真格基金、羅輯思維、光源資本和星圖資本1200萬投資,徐小平背書稱"papi醬是今年投的最好的項目之一"。

  在3月投資papi醬後,羅輯思維在4月運作了一場papi醬的首支視頻廣告貼片拍賣會,這場由多家企業參與,起拍價為21.7萬的競拍,被羅輯思維稱為是"新媒體史上的第一拍"。在廣告競拍會最後,papi醬合夥人、春雨聽雷CEO楊銘透露,廣告拍賣所得2200萬的淨收益將悉數捐獻給他和papi醬的母校中央戲劇學院。

  但在去年8月,羅輯思維就已退出。當時羅輯思維CEO李天田公開表示:“我跟羅胖商量,投資這件事兒要畫句號了,再也不能做了。不是我們投得不好,我們投的都是很好的公司,但就是因為他們太好,投資上我們可能要賺很多錢,我們就容易受到誘惑。所以,這是我們的恥辱,為什么?說明你沒有把精力放在你最該幹的事情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