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工聯會70周年會慶系列活動啟動

2018-01-08
来源:香港商报

  工聯會舉行70周年會慶系列活動啟動禮,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左五)出席。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踏進2018年,為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踏進70周年大日子,今年以「同心.創新」為會慶主題。工聯會昨日舉行會慶啟動禮,並稱一系列慶祝活動將於年內陸續推出,活動包括70周年圖文集出版、醫療所第4輛流動中醫車投入服務及義診日、會員大抽獎、天星小輪免費乘搭日、及會慶文藝晚會等等,節目非常豐富。

  林淑儀:把勞工聲音帶入議會

  昨天啟動禮的主禮人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及社工部部長楊茂、工聯會會長林淑儀及理事長吳秋北等。張建宗致辭時表示,工聯會在港植根70年,由起初2萬多名會員發展至今超過41萬人,是本港最大的勞工團體,為勞工打拼、為基層發聲,近年亦透過不同層面參與,在勞工、福利及長者等各方面爭取合理權益,同時推動政府及香港向前發展,是香港一股正能量。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表示,工聯會一直以「愛國、團結、權益、福利、參與」為宗旨,在政治、社會及勞工事務上積極參與,團結及關顧廣大僱員,適時開展各項福利和服務;近年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包括參與政府諮詢架構和各級議會選舉,把勞工、基層聲音帶入建制和議會,是守護香港的重要力量組成,無論將來是晴是雨,都不忘初心,立足香港。

  合唱打氣歌 為活動亮燈

  啟動禮活動由工聯會地區團隊與在場人士合唱打氣歌《強》及《紅日》打開序幕,並由司儀逐一介紹工聯志願服務團及各義工隊伍,最後工聯會負責人一同帶領在場人士高呼「同心.創新,工聯會70周年」口號,並與主禮嘉賓一齊為「70周年標誌」亮燈,標誌70周年會慶系列活動正式展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