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5歲女童虐斃案 警控生父繼母謀殺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屯門時代廣場5歲女童疑遭虐斃及8歲兄長遭虐待案,警方昨日正式落案起訴26歲生父及27歲繼母合共一項謀殺罪,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53歲的外婆則准保釋候查。同病相憐的兄長目前仍在醫院留醫,枉死女童生前曾就讀的幼稚園則指,死者去年10月底開始無上學,之前校方沒發現她有任何异樣,上學表現開心,更說「好鍾意爸爸,好鍾意媽媽」,身體亦未見任何表面傷痕。

  幼園指去年10月起沒上學

  就讀幼稚園k3的5歲女童陳瑞臨慘遭長期虐打最終死亡,她生前曾就讀的屯門路德會富泰幼稚園女校長余美英昨表示,女童於去年10月27日開始請假,當時家長聲稱要回內地辦理喪事,之后11月整個月亦未返校,校方11月一直有跟家長聯絡,當時家長稱「囡囡都系自己教個課程較好,想一對一」,校方同時亦有不斷詢問陳女近况及學習進度,家長皆答進度理想,及至去年12月5日正式退學。

  余校長續稱,陳女上學初期多數由祖母照顧,至去年9月開學則由爸爸接送,其后多由繼母接送,而陳女返學期間身上未見有被虐痕迹,表現并無异樣,到學校時有笑住同繼母說「拜拜」,有時更會攬住繼母身體,繼母亦是笑容滿面,表現關系良好。此外,陳女上學時表現開心,曾向老師說「好鍾意爸爸,好鍾意媽媽」,由於她表面一切正常,校方因此不會向教育局作出任何通報。

  8歲胞兄滿身傷痕仍留醫

  至於死者8歲胞兄「逸仔」,因滿身傷痕及出現營養不良,體重僅40磅,現在醫院留醫。昨日上午「逸仔」的祖母與一名男親友到病房探望約1小時離開。「逸仔」就讀的屯門興德學校,昨日有2名同班同學透露指「逸仔」上學時經常悶悶不樂,曾見他眼部受傷紅腫,走路時亦一拐一拐的,不過他不肯透露原因;興德學校副校長昨向傳媒表示,校董會前日已發聲明交代事件,由於警方仍在調查,現階段不適合評論。

  另有消息指,死者异父异母的7歲姐姐「晴晴」,過往亦疑被同學發現身有傷痕,她更透露是被爸爸打而造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