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順德勒流聯誼會成立

2018-01-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順德勒流聯誼會日前舉行成立典禮,賓主祝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順德勒流聯誼會日前假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青雲閣宴會廳舉行該會第一屆成立典禮暨聯歡晚宴,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開剛,順德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海,順德區勒流街道黨工委書記朱藝婷,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冠鋒等蒞臨主禮。廖漢輝榮膺創會會長,他表示,成立該會是為了促進順德及香港的交流合作,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為家鄉的經濟建設作出貢獻。

  主禮嘉賓尚包括: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順德區人大副主任、世界順德聯誼總會首席會長周馭洪,順德區政協副主席黃燕霞,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香港順德聯誼總會主席盧浩宏、總監黎時煖,第八及第九屆全國政協委員蔡德河,立法會議員麥美娟,順德區政府副秘書長李少玲、區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仲賢、區外事僑務局局長黃建雄、區勒流街道農業和社會工作局局長吳智力。

  廖漢輝:做好地區與青年工作

  廖漢輝致辭時表示,香港順德勒流聯誼會的成立,是為了強化與家鄉的聯繫及團結廣大順德勒流居港鄉親,促進順德及香港的交流合作。2018年,該會將做好地區工作,團結基層力量;同時進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加強工商和各專業的活動,爭取與內地有更多的合作。「我們有信心精誠團結,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為家鄉的經濟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嘉賓冀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

  黃海說,典禮當天也是順德區黨代會召開的日子,順德區委在會議上提出,未來要加大港澳招商引資和招才引智的力度,凝聚港澳鄉親的力量。他希望該會未來能本着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開展活動,凝聚力量,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加強促進香港和順德的交流合作,也希望鄉親有時間多回順德看看,親身感受家鄉新的發展和改革發展帶來的成果,多回家鄉尋找投資的機會,讓年輕一代成為順德招才引智的新生力量。

黃海(右)頒發委任狀予廖漢輝。

  朱藝婷表示,居港的勒流鄉親心懷桑梓,關注和支持家鄉的建設和發展,「勒流各項事業的發展成果都離不開香港鄉親的支持和貢獻。」她說,近年來,家鄉每年都發生積極喜人的變化,社會經濟發展成效顯著,民眾期待已久的交通要道--菊花灣大橋將會在今年年底順利落成和通車,屆時從佛山新城到順德新城會由現在1小時的車程縮短到30分鐘以內,從勒流去佛山新城的距離也只需10分鐘車程,凸顯了勒流的地理優勢和交通優越性,她歡迎鄉親回鄉投資,參與社會各項事務。

  香港順德勒流聯誼會主要成員尚包括:永遠榮譽會長湯偉立、盧浩宏、梁漢佳、蘇長榮,名譽會長馮兆文、楊富強、廖燕純,常務副會長湯立成、盧應銘、何耀明,副會長湯修齊、廖國輝、廖頌棠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