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陳肇始中華企協談公共衛生

2018-01-19
来源:香港商報

周振基(右)、葉禮德(左)與陳肇始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邀請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蒞臨該會分享香港的公共衛生問題。該會創會主席周振基教授,第一副主席葉禮德,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李三元等偕同仁出席。周振基感謝陳肇始以豐富的公共衛生經驗和公共衛生知識,為香港提升公共衛生素質,向世界展示香港的公共衛生面貌,十分難能可貴。葉禮德表達了同仁關注香港公共衛生情况的心意,期待在推動和促進香港公共衛生上盡心盡責,貢獻力量。

  陳肇始說,難得有機會與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討論香港的公共衛生問題,希望通過中華企協精英傳達對香港公共衛生的重視,令香港這個美好家園的衛生面貌煥然一新。

  出席座談會的尚包括:前主席陳宇齡、鄒燦林,公關主席楊偉誠,會董何稼楠、鄭季春、梁樹賢、廖煥輝、伍兆榮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