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青聯愛家日千人游海園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青年聯會日前舉辦第五屆愛家日活動,近千名來自不同地區的低收入、單親及少數族裔家庭的小朋友和家長受邀免費暢游海洋公園。該會主席郭永亮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引起社會關注基層家庭,共同建立共融多元的健康社會。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海洋公園執行總監(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吳守堅,香港青年聯會顧問王敏剛、孫大倫、姚祖輝、首席參事吳杰莊、主席郭永亮,香港青聯交流基金主席霍啟剛,愛家日籌委會聯席主席周沁、王紹基、召集人羅啟邦等蒞臨活動啟動禮,擔任主禮嘉賓。

  愛家日關注基層家庭

  郭永亮表示,青聯一直致力於培育社會青年人多元發展,關愛基層青年人。希望通過「愛家日」活動引起社會關注基層家庭,令大家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支持。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及其家長可以暢游海洋公園一天,共敘天倫,有助促進家庭和諧。郭永亮亦希望藉此宣揚尊重和包容的精神,建立共融和多元的健康社會。徐英偉致辭時指出,本次政府將投放更多資源在社會福利及青年發展上,特首林鄭月娥也要求官員做到「無微不至」。他呼吁民間、商界及不同的服務團體可以和政府共同合作,共同建設美好香港。今年適逢海洋公園開幕41年,吳守堅表示,公園過去一年累計支持了17個不同的關愛家庭項目,受惠人次逾49萬。未來,海洋公園也會繼續與社會各界合作,支持香港人的福利發展。周沁表示:「我們應該多與身邊的人分享正能量,以及向家人表達愛意。」她更鼓勵在場人士向身邊的家人說聲我愛你,場面溫馨感人。據悉,「愛家日」活動至今已是第五屆舉辦,受惠人數超過5000人。今年的活動由香港青年聯會主辦,九龍樂善堂、仁愛堂、東華三院、博愛醫院及新家園協會協辦,香港海洋公園為支持機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