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亞洲餐廚協會向40餘會員授勋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洪紫瑩報道︰亞洲餐飲廚藝協會日前於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授勋儀式,特別邀請旅游事務助理專員勞俊衡擔任主禮及頒獎嘉賓,向逾40位會員進行授勋,以表揚他們對香港餐飲及旅游發展的貢獻。

  勞俊衡︰做好餐飲能帶動消費

  亞洲餐飲廚藝協會創會主席林和忠表示,協會多年來一直慢慢成長,成績有目共睹。當中的「名廚精英薈」已經舉辦了11年,活動旨在加強亞洲不同地區的廚師交流。今年將移師上海舉行,并獲上海市旅游局的全力支持,以共同主辦活動。旅游事務助理專員勞俊衡致辭時提到,香港能夠吸引世界各地的不同游客,其中原因在於能很方便品嘗到不同國家的菜式;現時香港不同酒店及景點也致力做好餐飲服務,從中帶動旅客消費,令他們的旅程更愉快。逾40位會員獲得授勋

  稍后,勞俊衡向榮譽主席李漢城、創會主席林和忠、主席黎志華、秘書長區達明先生等來自不同酒店、餐廳逾40位會員授勋,表揚他們為業界作出的貢獻。李漢城代表協會,向勞俊衡致送紀念品。是次活動除雲集廚藝界的星級廚師外,亦邀請酒店、餐飲和旅游界資深人士等出席見證,并藉此機會促進業界之間的交流。

  亞洲餐飲廚藝協會始於2007年,其中舉辦的「名廚精英薈」,旨在讓亞洲餐飲業及廚藝精英匯集競賽,以交流各地飲食文化,成就中華各個菜系的根基,并培育新一代餐飲與廚藝之精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