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馬鞍山現氣槍狂徒 人車當活靶

2018-02-09
来源:香港商報

 

警员到现场调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馬鞍山錦豐苑出現氣槍狂徒,躲藏暗處向途經車輛射擊,將人車作「活靶」。一名男住客昨日凌晨駕駛私家車外出時,車頂突然傳來數聲輕響,隨即有BB彈滾落擋風玻璃,并聽到有途經途人叫痛,懷疑均遭「槍擊」。警員接報到場搜捕無果,再發現停車場一個魚眼倒后鏡亦被擊毀。

  昨日凌晨零時許,馬鞍山錦豐苑住客張先生駕駛私家車載同妻子外出,駛經錦薇閣對開時,車頂突傳來3、4聲聲響,馬上有數顆BB彈滾落車頭擋風玻璃,當時有一對男女途經,女途人大叫呼痛。張落車查看,相信私家車被人用氣槍掃射,懷疑女途人也被射中,遂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時該對男女已經離去,張先生座駕車頂有輕微刮花痕迹,地上遺有多粒BB彈。停車場內交通指示牌上的魚眼倒后鏡有4處疑被BB彈射擊的裂痕。警員在附近搜捕但無發現,卻在錦薇閣對開花槽檢獲近百顆BB彈。至昨午3時,機動部隊人員返回現場巡邏及搜證,警員分別到錦薇閣和錦荷閣的低層單位,并向居民進行問卷調查,有街坊得悉事件后坦言感到擔心。

花槽内有BB弹留下。

  有司機年前曾被射擊

  張先生表示,他每周駕車進出屋苑六七次,其車1年前最少10次曾被射擊,已向管理處投訴,又指有其他司機同遭射擊,亦曾報警,惟不了了之。張先生希望警方認真跟進,將氣槍狂徒繩之於法。

  另有街坊指,平日有人在公園玩氣槍,一名姓張男童(11歲)在數月前行經錦葵閣對開時,遭一名玩氣槍的男童射至左眼流血。民建聯馬鞍山社區主任吳啟泰表示,曾見不少少年在錦豐苑與頌安恏交界玩氣槍,相信沒有改裝,只是在文具店以數十元出售的玩具氣槍,他又指今次事件中的氣槍估計超出法例規定的2焦耳,會聯絡法團及警民關系組商討跟進工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