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林鄭:中央肯定港府應變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感謝國家領導人對大埔車禍的關心和關懷。

她表示,大埔致命車禍發生後,中央一直關注事件。昨晚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已向她轉達了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於事故的關心,對遇難者的深切哀悼,對受傷者死難者家屬的親切慰問,王志民同時亦轉達了李克強總理、張德江委員長的哀悼和慰問。她透露,中央並無就事件作特別指示,但滿意港府的處理。

林鄭月娥感謝三位國家領導人的關懷,指中央的關心並無特別指示,今次是本港發生的嚴重交通事故,政府有足夠能力和資源處理,亦看到習近平主席對當局應變表示肯定。

她繼表示,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今早在定期會議上默站,向車禍死者致意;中聯辦、外交部駐港專員公署及解放軍駐港部隊,今早亦在各自工作崗位默站。

針對昨日政府決定取消年初二賀歲煙花匯演,林鄭月娥補充道,年初一的花車遊行是國際性活動,有超過十隊海外嘉賓參與,旅發局已決定繼續舉行,林鄭也表示贊成,但政府的主要官員近期將不會參加喜慶活動。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