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难止颓势 香港迪士尼再亏3.45亿

2018-02-20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公布2017財政年度業績,樂園於2017年共錄得620萬入場人次,較上年增長3%,本地賓客入場人次上升6%,創歷年新高,國際賓客入場人次增加5%至近160萬,是自2005年樂園開幕以來的新高。

截至去年9月30日為止的財政年度,樂園業務收入為51億港元,較上年上升8%,但隨著新設施、新酒店的落成啟用,以及擴建計劃展開,導致相關的折舊及營運開支增加,令本財政年度錄得3.45億港元的淨虧損,較2016的淨虧損1.71億港元擴大一倍。

而人均消費紀錄方面亦創新高,連續第8年錄得增長,主要與推出全球迪士尼首個以Marvel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及第三間新酒店開幕有關。另外,隨著港珠澳大橋及廣深港高鐵將於今年開通,樂園已成立專責小組去研究推廣方法,希望可吸引更多訪港的旅客到樂園。(隆豫 方詠宜)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