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偷花賊出沒花墟 掠3盆逾萬元蘭花

2018-02-14
来源:香港商報

遇窃姓朱女店东希望警方加强巡逻。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花墟出現偷花賊。一間花店昨凌晨被賊人盜取3盆價值1萬多元的日本蘭花報警,警員到場翻看閉路電視,未料系統近日損壞仍未復修,并無拍下盜竊過程,女店主事后決定不追究,慨嘆竊賊猖狂。

  偷花案現場在旺角花墟洗衣街221號地下一間花店,昨日凌晨1時許,姓朱店主發現擺放在店舖門口的3盆共值一萬元的日本蘭花不翼而飛,相信遭賊人偷走,姓黎(32歲)男店員馬上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后,發現店舖的閉路電視錄影系統損毀,并未拍下偷竊過程,事后店主決定不追究。

  花店東主嘆一連三日被偷花

  據朱店主表示,店內連續3日都被賊人偷花,在星期日失去4盆,前日再失去2盆,連同今次的3盆,總共失去9盆不同品種的蘭花。據附近花店員工稱,亦有盆栽被賊人偷走。朱指出,經營花店20多年,從未試過被偷花,至今年始連續多日出現偷花賊,合共損失2萬多元,不排除有偷花集團專門到花墟犯案,尤其今日是情人節,店舖越加繁忙,擔心賊人有機可乘,希望警方加強巡邏,防止賊人再度偷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