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地獎學金助員工子女升學

2018-02-14
来源:香港商報

郭炳聯(前排中)嘉许获奖学金的员工子女。

  【香港商報网訊】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為減輕員工子女升學對員工造成的經濟負擔,特設「新地集團員工子女本科獎學金」,資助基層員工子女接受大學教育,今年共有13名員工子女獲獎學金,入讀多間本地高等學府,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等,修讀牙醫、職業治療、土木工程、新聞與傳播、會計等學科。

  郭炳聯勉得主回饋社會

  日前,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親自嘉許今屆的獎學金得主,并分享學習點滴和人生經驗,鼓勵一眾年輕人把握大學校園良好的環境,努力學習,積極吸收各種知識,同時多參與課外活動,擴闊視野,并嘗試投入義務工作,回饋社會。此外,他提醒一眾年輕人在求學之餘亦要保持身心健康,他說:「大家都謹記要小心身體,作息要定時,同時記住多做運動,亦要多關心家人,特別是自己的父母,要多點溝通。」

  各得獎學子感謝新地的關懷,減輕父母的經濟壓力,更讓他們得以全心投入大學生活,開闊眼界。其中一位就讀中大新聞與傳播學系的獎學金得主,一直懷抱着記者夢,希望透過自己的筆觸,幫助別人,現能入讀自己夢寐以求的學科,向夢想邁進,感到特別興奮,并冀望畢業后能以自己編采的新聞故事回饋社會。

  「新地集團員工子女本科獎學金」於2010年設立,至今已資助逾70名基層員工子女升讀大學,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修讀課程涵蓋醫學、工程、法律、經濟金融及新聞等學科。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