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九巴暫停聘兼職車長 1月內交大埔車禍報告

2018-02-16
来源:香港中通社

   香港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15日召開特別會議,討論10日發生的大埔公路九巴車禍。九巴方面在會上表示,14日起已暫停聘請兼職車長,此外,已成立調查委員會,將於一個月內完成報告,提交給特區政府。

  會議開始前,與會者先為車禍中的死難者默哀一分鐘。九巴董事會主席梁乃鵬再次向死傷者家屬致以慰問,希望傷者早日康復,會以最大同情心、責任心處理善後工作,盡一切所能協助死傷者家屬。

  九巴方面表示,九巴在考慮過多方面因素後,決定暫停兼職車長的工作,並會在車務上作調動。有關措施並無時間表,主要是考慮到市民對兼職車長的憂慮,屬於短期措施,希望重拾乘客信心。

  特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出席會議時發言說,政府上下對意外感到非常哀痛,過去數日盡力做好緊急應變及支援工作,並再次向死傷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陳帆指出,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並要求九巴一個月內提交報告,收到報告後將仔細審視及採取合適的跟進工作。當局正籌備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將全面檢視交通意外事宜及提交建議。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