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政局新春酒會官員聚首

2018-02-24
来源:香港商报

  民政事務局昨舉行新春酒會,一眾官員於台上祝酒。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民政事務局新春酒會昨日舉行,政府多位官員出席,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教育局局長楊潤雄、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等。

  主持酒會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致辭說,行政長官特別關顧青年的培育和發展,并提出「三業三政」方針,政府首次推出的「青年委員自薦試行計劃」,反應非常熱烈,有超過1100人報名,競逐5個委員會11個委員名額,現在工作已到最后階段,效果非常良好,政府準備讓更多青年人有機會、有平台發聲。當局亦積極推動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以至「一帶一路」地區進行交流,促進民心相通。

  劉江華稱,展望今年,將繼續是令人興奮的一年。他說,西九文化區的戲曲中心將會落成啟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亦會在上半年動土;期待已久的啟德體育園,可望在年底動工;全新的由政務司司長主持的跨部門青年發展委員會亦會在上半年成立。他進一步指出,政府全力在十八區推展康體設施,陸續上馬,然而政府雖然已經全力以赴,但現在立法會的工作進度,確是令人擔憂,他稱:「懇請各位立法會議員高抬貴手,讓民生項目早日上馬,惠及大眾,福有攸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