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交所4月推盈富基金期貨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港交所(388)昨日公布,將於2018年4月9日推出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期貨,為首批以追踪香港股票的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為標的之期貨合約。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國企業指數買賣基金是港交所去年交投最活躍的ETF,日均成交額分別逾16億元及10億元。新期貨產品於交易首6個月可豁免證監會徵費。

  交易所費用每張3.5元

  盈富基金期貨及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期貨,交易所費用每張3.5元,推出首6個月豁免證監會徵費,之后每張合約0.1元。交易所邀請市場人士申請成為期貨產品的莊家。

  盈富基金期貨合約買賣單位5萬股,是正股買賣單位的100倍。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合約買賣單位5000股,是正股買賣單位的25倍。在首個交易日供買賣的合約月份包括4月、5月、6月、9月及12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