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李小龍故居設計比賽 吸引逾140份作品參賽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李小龍故居概念設計比賽」於2009年7月20日在港展開,旨在把已故影星李小龍的故居修復,將其發展為景點,以表彰紀念李小龍對武術和電影業的貢獻。比賽由香港建築師協會、香港規劃師協會、香港測量師學會聯合舉辦,旅游事務署亦表示支持。

  合格的140多份參賽作品中,71份來自於香港,其餘來自於內地、澳門及海外。比賽分兩組進行,即專業組和公開組。歷經兩個月的評比后,「李小龍故居概念設計比賽」組委會於2010年1月23日公布了比賽結果并在頒獎典禮暨展覽開幕式上為獲獎者頒獎。

  專業組冠軍是香港園景設計師阮繼增(圖左)以及助手張貴彥,作品名為「Enter The Journey of Little Dragon」,主要以「龍脊」為主題,用隧道的形式展現李小龍跌宕起伏的一生以及雄健的武術精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