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禮賓府18日向公眾開放

2018-03-12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可進入禮賓府的花園和小庭園觀賞花卉樹木。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政府公布,行政長官官邸──禮賓府將於本月18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向公眾開放。市民除了可進入禮賓府的花園和小庭園觀賞花卉樹木,還可以參觀行政長官在禮賓府舉行官式活動和接待賓客的地方。導賞員亦會在場向參觀者介紹禮賓府的歷史及建築特色。

  下午5時前截止輪候

  政府發言人說,屆時將安排香港警察樂隊及學生樂團在花園表演,讓市民一邊游覽、一邊欣賞音樂。游覽路線沿途亦會放置二維條碼及展板,介紹禮賓府的歷史、建築特色和珍貴時刻。參觀者可利用手提電話配合相關閱讀軟件,瀏覽禮賓府及花卉的資料。

  發言人指,預計當日參觀者眾多,會視乎輪候人數,在下午5時前截止輪候,以確保所有等候入場的人士均能在開放時間內參觀禮賓府。

  參觀者須由上亞厘畢道的東閘進入,游覽完畢后經正門離開,游覽路線全程為單向通行。發言人呼吁參觀者盡可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禮賓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