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法會補選港島區:陳家珮拉票获政商界支持

2018-03-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陳家珮於堅尼地城出席造勢大會,得到各政商界代表到場支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今日舉行,候選人之一新民黨的陳家珮今天到堅尼地城進行拉票活動,獲多位政商界人物到場支持,包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前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永利澳門非執行主席盛智文及多位建制派議員。對於今早香港仔中心發生衝突事件,陳家珮指,強烈譴責任何暴力事件,希望警方能盡快調查及嚴正處理案件。而葉劉淑儀亦表示,了解事件後,涉及衝突的人士並非新民黨的支持者,亦與新民黨無關,稍後也會報警及向選舉事務處投訴。陳家珮表示,今年的投票率比2016年的為低,覺得補選氣氛較淡,故希望有更多理性的選民站出來投票,選出一個理性務實的候選人。

  港島區其他候選人包括民主派的區諾軒、無黨派的任亮憲及報稱無政治聯繫的伍迪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