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補選今投票 選情告急作呼籲 建制候選人一票不可少

2018-03-11
来源:香港商报

补选选情告急,建制派昨天举行联合记者会呼吁选民投票支持。叶刘淑仪(右五)偕各党派代表同撑3位候选人,陈家珮(左五)、郑泳舜(左六)及邓家彪(左四)。记者 冯俊文 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柏希報道:立法會補選今日進行投票,建制派昨日就嚴峻選情舉行聯合記者會,呼籲選民投票支持,用選票送4位建制派候選人進入立法會,令社會及議會回歸理性和務實。3位出戰地區補選的候選人,包括港島區(4號)陳家珮、九龍西(2號)鄭泳舜、新界東(4號)鄧家彪,因應選情告急,同聲呼籲選民們全家總動員出來投票支持,讓正能量的聲音進入議會。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讚揚3位候選人勇敢而有承擔,呼籲選民投票支持,「一票不可少」。

  陳家珮:讓正能量進入議會

  港島區候選人(4號)陳家珮昨形容選情非常激烈,她又直指其對手區諾軒須為過往的政治言行負責,希望選民不要讓一些「將道理變成歪理」、破壞法治的「佔中」先行者、破壞《基本法》的人士進入立法會。今天的補選關乎香港未來的發展,包括政制、經濟及民生各方面,立法會擔當重要角色,議會要回復秩序和有效率,才可為香港解決民生問題。她續稱,每位立法會議員都有很大的責任,其誠信及品格都相當重要。她呼籲港島區的選民,今日全家總動員出來投票,支持代表正能量的聲音進入議會。

  鄭泳舜鄧家彪感謝選民支持

  九龍西區候選人(2號)鄭泳舜說,今次補選選情嚴峻,主要對手是被褫奪議席的姚松炎,對方不斷在社會強調和散播「重奪議席」的信息,以博取同情票。鄭又批評反對派觸發的兩次補選共浪費了5億公帑,足以支付70萬公屋住戶半個月租金。回說選情,他衷心感謝過去一直支持自己的市民,並期望選民今天能投票給自己,未來會腳踏實地為市民服務,為香港前途盡責。

  新界東區候選人(4號)鄧家彪表示,相信市民期望議會有改變,扭轉現時不良的風氣,讓建設力量為社會尋出路。他又期望,香港人能夠像木棉樹一樣,抵抗嚴寒之餘,亦可展示出更多優秀動人的地方,而更重要的是踴躍出來投票,支持建制力量。

  葉劉:建制派團結不分彼此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發言,讚揚3位候選人非常勇敢、有承擔,願意為今次補選犧牲時間和精力;而3位候選人更是建制派所有政黨,包括民建聯、工聯會、新民黨、經民聯及自由黨都一致支持的,這次是建制派空前團結、不分彼此、不論黨派的選舉。她又指出,今天「一票不可少」,絕不能再選出「凡事反對」和「搞破壞、搞對抗」的人,否則香港政治前途堪虞,希望所有選民作出正確選擇,將做實事的人送入議會。

  周浩鼎:重回正軌有賴大家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指出,假如大家希望香港社會和議會重回正軌,則有賴大家今天投票給3位建制派候選人,若不投票而讓破壞力量進入議會,在議會繼續「拉布」癱瘓社會,最終會導致香港玉石俱焚。他懇請市民積極投票,用選票將做實事、真正幫助香港的人送進議會。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說,3位候選人和團隊在過去數月付出極大努力,以爭取市民投票支持,惟擔心過去數年香港社會充斥一種以「立場先行」的氣氛,毫不理會參政者為市民作出的貢獻。她表示,社會絕對需要願意為市民服務、解決問題的議員,籲請大家放下成見和立場,支持建制派候選人,選民的每一支持票均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