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營辦商接手3個月締佳績 中環摩天輪重開破50萬客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

  中環摩天輪重開3個月,昨迎來第50萬名乘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香港中環摩天輪已重開3個月,新營辦商Th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Limited(下稱TECL)昨日公布,錄得50萬人次乘搭,當中逾七成屬本地客人,形容入場人數遠超預期,未來3年將會按照與政府的協定,維持票價不變,并會推出更多大型表演活動。

  聖誕春節高峰每日逾萬人次

  位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摩天輪,去年曾一度險被清拆,其后換了營辦商逃過危機。新營辦商TECL接手營運后,摩天輪於去年12月20日重開。TECL當時將票價大幅下調,其中成人門票由100元下調至20元,長者門票為10元,而3歲以下兒童則可免費乘坐。

  TECL昨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自摩天輪重開3個月以來,已錄得50萬人次乘搭,當中74%屬本地客人,69%為家庭客人。TECL賓客服務部經理羅智豪表示,摩天輪重開至今,入場人次理想及超乎預期,其中聖誕節及農历新年高峰期,每日入場更逾萬人次,甚至曾出現顧客到場后買不到票的情况。他建議將來旅客可先在網上訂票,避免有關情况。

  被問到摩天輪的財政狀况,以及是否已達到收支平衡,羅智豪回應指暫時未有數字提供。至於票價及營運模式方面,他強調會按照與港府的協定,維持未來3年不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