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WeWork承租太古城中心四層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太古地產(1972)與共享辦公室服務商WeWork訂租務協議,租出憃魚涌太古城中心三座共四層樓面,涉約5.5萬方尺。這是本港第一宗大型發展商與共享辦公室服務商進行的交易。太古地產未有披露租金作價,并指屬市價。早前市場消息指,該交易尺租約45元。

  來自美國的WeWork現在本港擁有三個共享辦公室設施,已分別在中環、灣仔及銅鑼灣租用樓面,在WeWork最低月租3500元就可租用流動辦公桌。其實,共享空間并非什麼新鮮事,因應高昂的寫字樓辦公室成本因而產生的行業,很早以前香港中環不少辦公室也有分租或租齘的生意,不過,現時共享辦公室業務更加多元化。

  太子設有共享居住空間

  除了辦公室可以共享之外,更有公司經營新型住房共享居住空間,Weave早前在太子,推出了共享居住項目WeaveonBoundary。項目內部設計包括睡房等,并把客廳、廚房、休憩間、健身室及早餐吧等布置於各住客樓層或康樂設施樓層,供住客共同享用。項目共10層,可容納160名住客,提供私人房間連獨立洗手間及淋浴間。

  共享居住的概念在全球興起,無論在紐約、三藩市抑或倫敦都相當流行。共享空間的經營業者認為,服務主要針對年輕人,滿足他們的日常生活需要,解決土地不足的問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