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紅磡交警遭貨車撞斃 林鄭張建宗表哀痛 深切慰問殉職交警家人

2018-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讯

東九龍走廊凌晨發生嚴重車禍。

林海雲頭部重創。

  【香港商报网讯】東九龍走廊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警員清晨在紅磡處理一宗交通意外時,被貨車撞倒傷重不治,59歲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51歲的交通警員林海雲被貨車撞倒後,頭部重傷昏迷送到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救護員為他進行心外壓。他的同袍在急症室外等消息,神情哀傷。受傷的交通警員在上午六時零四分證實不治。

        意外身亡的警員林海雲1988年加入警隊,隸屬西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巡邏小隊,已婚及育有一名兒子。

死者家人今早到醫院了解情況

  盧偉聰抵醫院慰問家屬 呼籲司機負責任駕駛

  警方事後帶走肇事貨車的「車Cam」協助調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及死者家人其後抵達醫院了解情況。他已慰問家屬,並表示對於失去一名盡忠職守的同事感到很難過。又說今次是他一星期內,第二次來醫院,證明警員的工作崗位是充滿不確定性及危險性。他呼籲駕駛人士要以負責任的態度駕駛,因為一個疏忽足以影響另一家庭。

  盧偉聰表示,事發於清晨約5時許,涉及的是西九龍一名交通警員,他處理一宗交通意外後正收拾裝備時,被一輛5.5噸的貨車撞倒,頭部嚴重受傷,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在現場拘捕一名59歲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案件交由西九龍特別調查組全面調查。盧偉聰說,福利組同事已接觸家屬,為所有福利事宜作全面支援,包括身後事等等。

         林鄭張建宗表哀痛 深切慰問殉職交警家人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對交通部高級警員林海雲殉職深感悲痛。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警察專業、勇敢,即使職務涉及危險,仍一直盡忠職守為市民服務。她對於今早林海雲不幸殉職感到非常哀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公務員事務局及警務處會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支援。

  張建宗對林海雲在紅磡執勤時殉職,深表哀痛。張建宗向他的家人,特別是他的妻子及兒子,致以深切慰問。他表示,特區政府會盡力協助他們渡過這段悲痛時刻,警務處會提供適切協助。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對林海雲不幸殉職感到非常難過和痛心,並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警務處會全力向林海雲的家人提供所需支援和協助。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對林海雲殉職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他代表公務員隊伍,向林海雲的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公務員事務局已經與警務處聯絡,將盡力協助林海雲的家人度過這悲哀及艱難的時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