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棚架突塌致2工人墮地 1死1傷

2018-03-28
来源:香港商报

  救護員到場替傷者急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跑馬地發生1死1傷嚴重工業意外,2名搭棚工人昨午在一幢大廈外牆棚架作鞏固工程,期間棚架突然塌下,其中2名工人在約5米高墮地,1人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后不治;另1人則無性命危險。勞工處人員事后到場調查,相信死者身上有佩戴安全帶,但未知有否扣在穩固位置,正調查意外原因。

  意外中死亡工人姓楊(59歲),與妻兒育有2女,正就讀中學及大學,妻子為全職家庭主婦,死者為家中經濟支柱。

  現場為跑馬地黃泥涌道17號一幢大廈,死者為搭棚工人,上址工程在本月初開始,昨日正做鞏固工程。昨午2時許,大廈外牆一幅離地約5米處的棚架向下塌,架上的2名工人墮地,當中姓楊工人頭部着地,重傷昏迷,另一名姓梁工人(36歲)則手及頸部受傷,工友慌忙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替他們急救,稍后送律敦治醫院,惟楊經搶救后證實不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