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特斯拉失宠股价再大跌逾6% 或创上市以来最差单月表现

2018-03-29
来源:腾讯财经

   

  

特斯拉股价再大跌逾6% 或创上市以来最差单月表现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大幅下跌6.44%,报261.2美元,创下近一年新低,延续此前一个交易日重挫8.2%的走势,原因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对上周发生的一次特斯拉电动汽车致命事故展开了调查,且投资者对其流动资金的忧虑情绪日益加深。

  这就意味着特斯拉两日以来的累计跌幅达到了15.9%,预计将会创下自2013年以来最大的两日跌幅。在截至2013年11月7日的两个交易日中,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了21.0%。

  在本月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则已经累计下跌了25.4%,这将创下该公司自2010年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最差的单月表现。相比之下,本月以来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了3.9%。特斯拉股价此前最差的单月表现出现在2010年12月份,当时该股累计下跌了24.6%。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