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惠普首席运营官Jon Flaxman逝世 享年61岁

2018-03-29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消息,惠普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COO乔恩·弗拉克斯曼(Jon Flaxman)离开了人世。

 
  弗拉克斯曼是惠普的一员老将,现在离开人世,享年61岁。1981年弗拉克斯曼加入惠普公司,曾经在几个会计职位上工作过,2015年,惠普PC业务与企业计算业务分离,弗拉克斯曼成为PC业务的“二号人物”。惠普以弗拉克斯曼的名义在他的母校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设立奖学基金。现在弗拉克斯曼留下妻子和3个孩子,离开了人世。
 
  惠普CEO迪奥·维斯勒(Dion Weisl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会怀念乔恩,他的领导,他的正直,以及他对惠普未来的描绘,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的精神以及他所留下的回忆会激励我们继续前进,为此我们心存感激。”
 
  惠普任命乔斯·布伦克尔(Jos Brenkel)担任临时COO,领导战略及业务管理团队。布伦克尔已经在惠普工作30多年,最近才成为全球销售策略及运营主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