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特朗普:或暂缓美韩贸易协议 直至美朝磋商之后

2018-03-30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0日上午综合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可能推迟美国与韩国修订后的贸易协议,直至与朝鲜的磋商问题得到解决之后。

  特朗普周四在俄亥俄州的一次演讲中说:“我可能会暂时搁置它,直到与朝鲜达成协议”。“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是一张非常强力的牌,我想确保每个人都得到公平对待,而且我们与朝鲜的进展非常顺利。”

  美国白宫此前在27日刚刚表示,美国和韩国已经就新的贸易协议达成原则上一致,细节将很快公布。特朗普政府确认,双方在包含修订美韩自由贸易协定的贸易谈判达成一致,并豁免对韩国钢铁的征税。

  韩国前一日宣布了双方就韩国钢铁出口配额达成一致,延长对韩国皮卡车的进口关税,并增加美国对韩国的汽车出口量。

  白宫官员没有立即回应要求澄清特朗普意图的请求。韩国驻华盛顿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