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Uber撥款100萬推「關懷優步」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Uber香港昨宣布推出一項名為「UBER 與你同步」的社區計劃,撥出100萬元乘車配額,供社福機構為行動不便人士申請使用「關懷優步」服務,每程最高資助300元車資。惟另一邊廂,Uber在香港服務的法律爭議,尚有未能釐清的地方。Uber香港區總經理佘雋知表示,因目前有相關案件正在審訊,不便作評論。

  佘雋知表示,計劃由即日起已接受各社福機構申請,并將於5月25日截止,機構須提供使用服務人數,及受惠對象等基本資訊,Uber管理層會與計劃顧問團審核各機構的申請表格,并會於6月15日公布結果。佘續說,計劃是希望幫助及鼓勵行動不便人士多外出。社會不同人士亦可透過親身使用而更了解Uber。

  另外,Uber在港提供服務,引起不少的士業界人士不滿,佘雋知表示,Uber對香港交通業界持開放態度,并認為公司不一定是與的士業界對立,更指出雙方可以考慮合作,相信可做到雙贏局面,惟合作細則仍有待商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